当你在选择适合自己的POS机时,需要考虑以下问题:

1、易用性

选择简单易用的POS机,不需要专门的技术人员就可以操作,对用户友好。

2、硬件

企业的规模和类型决定了你需要什么类型的硬件:

如果是一家小型零售商,你可能需要一台平板电脑、读卡器和现金箱。

如果是一个较大的公司,你可能需要刷卡机、收据打印机、条形码扫描仪或更多。

3、软件

POS系统从软件开始,因此要检查每个选项的功能和成本,确保它们适合你的业务。

4、集成

是否能够提供包括微信、支付宝、银联卡及美国信用卡在内的主流支付通道。

POS机是否与已经在使用的工具、应用程序和软件集成?最好选择与第三方供应商无缝集成的POS系统。

5、自动化

系统是否自动处理并减少人工输入?例如,一个好的POS解决方案应该能够使用来自物流和供应链的数据来更新库存和订单信息。

6、PCI遵从性

支付安全也是必不可少的。对小企业来说尤其如此,因为他们是近43%的网络攻击的受害者。

考虑的任何POS系统都应该符合支付卡行业(PCI)建立的数据安全标准。此外,还可通过以下措施进一步保护用户的支付数据: 端到端加密、数据标记。

7、售后支持

好的售后服务是非常重要的,优先考虑能提供24小时售后支持的公司。